CCC Chuen Yuen College
HK ENG
學校刊物
校報


校報由學校委任老師擔任顧問,編輯委員包括學生會幹事及不同年級的同學組成。本校校報〝文粹〞由一九八七年創刊至今,曾經遇過不少的問題,如各編委成員欠缺經驗、校報內容及形式未有固定等。幸好在師生同心協力下,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刊出每份心血結晶,這實在要歸功於歷屆的編委成員及各顧問老師的努力。寄望文粹在未來的日子能夠精益求精,而每位編委亦繼續為全完中學的學生提供一份高質素的刊物。 談到文粹的創刊宗旨及方針,無非要為學生辦一份屬於他們的刊物,透過這份刊物,除了加強學生彼此溝通之外,學生更可以從中瞭解學校的發展路向,校園內的趣聞逸事,校內、校外的活動情況,以及提供一個讓學生展露創作才華的機會。 至於每期文粹的內容及形式,主要包括以下專題:專題版、英文版、體育版、遊戲版、校聞版、自由投稿版、科學版、漫畫版等。每版的資料全由各編委分工合作,搜集資料的形式以專訪、問卷、調查為主;而自由投稿版更有賴各同學來函投稿 ,若出現稿件不足的情況,編委更需要做好約稿的工作。為了令文粹更具吸引力,每期我們都會有專人負責拍攝與內容有關的照片,希望能把文粹辦得盡善盡美,這就是我們的願望。

過往校報:

22-23

家長通訊 (下載)

家長通訊由家長教師會負責,內容則集中於報導家長教師會活動,如戶外日營、講座、茶聚、會員大會等及家長對學校之意見抒發。此刊物每半年出版一次。
校刊

每五年學校會印製一本內容豐富之校刊。

  • 50 周年
  • 45 周年
  • 40 周年
  • 35 周年
  • 30 周年
  • 25 周年
  • 20 周年

  •